约稿请私信。
微博@幸哥儿er
连载子博:幸哥儿的奇妙境
幸哥儿催文行动预备组✓:316554057

【同人/雷安】荒唐 by 幸歌

*一时兴起之物,也没有精雕细琢。大约算不上诗,姑且当作什么不太规范的歌词吧。如果有人愿意策划一首同人歌、拿去谱个曲子之类,我自然感激不尽,鼎力支持。

*雷狮视角。

《荒唐》

有太多逞强
你的模样
又不想显得很仓皇
我也在装
装得和你很像

但其实
或许我们都荒唐

到底是谁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嘲笑着一边发疯
一边流浪

害怕的恐惧的奇妙的动人的
或许都荒唐

好不够好更压抑
一觉醒来才发现
梦都冷了一场
心脏也不在胸膛

它嫌我不懂人要乖张
快感要适量
或许它也发觉我的荒唐
逃跑太轻狂
不如直接消亡

你说我狼狈不堪
有些好笑又有些悲伤
我说你个混账
老子心丢了
它非要跟着你躲着我
玩个什么捉迷藏

或许本来就荒唐
原谅我睁眼闭眼都会想
忍不住不想
我们都荒唐

到头来才知道喜怒无常
把自己活到快要遗忘
把我托付给名为爱的虚妄
连同对你的欲望

或许只是我太荒唐
竟然渴望
竟然期望
竟然念念不忘

END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歌 | Powered by LOFTER